Skip to content
u come joint clinic specialize treatment

青春痘複合治療

內分泌檢測、深度煥膚
u come joint clinic specialize treatment

青春痘複合治療

內分泌檢測、深度煥膚

適用病症

療程特點

不再害怕花花臉無法出門

青春痘複合治療

許多患者對自己皮膚狀況不了解,導致皮膚長期發炎,像是膿皰型青春痘囊腫型青春痘,只要短時間沒有穩定下來,等到發炎消退,很容易留下難看痘疤。皮膚科卓醫師建議大家,發現狀況可盡快就診,勿尋求偏方,醫師會依皮膚種類、適應症的不同,選擇不同濃度的果酸進行治療,待皮膚狀態穩定後,再進行去痘疤的治療。

造成痘痘的原因百百種,除了跟生活習慣有關,和身體賀爾蒙分泌也有直接影響,一般皮膚科通常只會開定型藥物給患者,但優康家更加嚴謹,會依照個人狀況提供額外檢測療程,找出導致痘痘的根本原因,制定專屬治療計劃,對症下藥更有效。

果酸煥膚 + 口服A酸 + 內分泌藥物 = 效果加乘

特 色
內 容
tre-acne-heal-step1

內分泌抽血檢測

雄性賀爾蒙增加時(如月經或青春期)會使皮脂囊增大,造成痘痘問題。有些人因體質關係,對雄性賀爾蒙感受力更強或分泌過盛,導致滿臉痘花長不停,這也會暗藏潛在疾病,如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、多毛症、腎上腺增生亢進等等。而這些「內在問題」都要靠抽血檢驗才會知道。

tre-acne-heal-step2

蟎蟲檢測

臉中央冒出整片的紅斑丘疹,卻不長粉刺,就可能是「酒糟肌」慢發性皮膚炎疾病的問題了。蠕型蟎蟲是很大的誘發因素,它皮膚的寄生蟲,少量對人體無害,但過多的狀況會造成泛紅敏感、刺癢、發炎膿包。優康家提供蟎蟲檢測,判斷是不是酒糟,並給予對應治療。

tre-acne-heal-step3

果酸煥膚療程

果酸是存在於水果的天然成份,可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,促進表皮細胞再生,進而抑制油脂分泌,改善毛孔阻塞、痘痘粉刺困擾。我們使用高規格果酸與原廠內分泌藥物治療,可以有效縮短痘痘療程,除此之外,還有淡化細紋、明亮膚色的美容效用。

適用症狀

毛孔粗大
痘痘問題
痘疤明顯
皮膚暗沈

有這類問題嗎?優康家擁有完整療程,提供最完善的照護

常見問題

有這類問題嗎?優康家擁有完整療程,提供最完善的照護

痘痘好像都治不好怎麼辦?

很多的患者只要臉上的紅腫痘痘減少或改善,或臉上的痘痘發炎腫脹不那麼明顯,以為自己康復了,便停止療程;但可能只是因為季節因素導致油脂分泌減少,其實完整的青春痘療程約要半年的時間。所以治療青春痘一定要有耐性,把粉刺與內分泌問題徹底解決,才算是真正的治癒青春痘。

誰不適合做果酸煥膚?

對果酸過敏者、皮膚有傷口、病毒感染者(如皰疹),以及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咪須先向婦產科醫師詢問評估過後再進行。

痘痘治療前該注意什麼?

  1. 治療的1週前,不可物理去角質及使用酸類,也不可進行其他醫美,避免刺激肌膚,如脫毛、雷射、挽臉等等
  2. 如果正在服用藥物,或有其他身體狀況,應先由向醫師諮詢後再進行療程。

果酸煥膚有副作用嗎?

治療後會有些微刺癢、泛紅、脫皮、結痂,皆是酸類作用後的正常情況,請勿刮除或用手抓,遵從醫師建議做術後調理即可,請放心。

果酸煥膚療程後要怎麼保養?

加強保濕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,不可使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的保養品或藥物(例如酸類或磨砂膏等)。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,出門要注意防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