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u come joint clinic specialize treatment

失眠放鬆綜合療程

你「充電」了嗎?電位器補電更補眠!
u come joint clinic specialize treatment

失眠放鬆綜合療程

你「充電」了嗎?
電位器補電更補眠!

適用病症

療程特點

身體的不適很可能來自其他原因

電位治療器

現代⽣活壓⼒⼤,經常會有睡不著、睡不好、偏頭痛、精神不濟、緊張、便秘或容易疲勞,這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不佳所造成,你除了需要專業的診斷,⼀對⼀客製化療程,對症下藥,搭配「電位治療器」幫⾝體好好充電,促進體內循環,讓健康更加分!

透過⾼電位產⽣的電場作⽤在⼈體,使⾝體正負電回復⾄理想的平衡狀態,在專業醫師的輔助下,可調節內分泌代謝系統、有助減緩肩膀痠痛、改善頭痛與便秘問題等多項現代⽂明病,亦可透過產⽣的負離⼦對⼈體的酸性⾎液進⾏淨化或解毒。

⽇本進⼝!⽇本醫療院指定使⽤!

不再數綿⽺,客製化療程解決失眠問題

個⼈化檢測
STEP1
電位治療
STEP2
定期化追蹤
STEP3

一、個⼈化檢測

醫師⼀對⼀問診,搭配抽⾎檢驗、⾎液透析以及專業評估,了解⾝體內分泌狀況,並規劃個⼈的治療計畫。

二、電位治療

依症狀在肩膀、⼿掌、腳掌、腰部等部位安裝導電器,並進⾏10~30分鐘的加電治療,透過「電位治療器」釋出的電場強化代謝的功能,由內⽽外的調整⾝體機能。

三、定期化追蹤

此為長期性輔助療程,配合藥物以及定時回診與持續治療,可增進體內代謝循環,達到放鬆與舒眠的效果。

補電補睡眠 輔助治療好幫⼿!

無疼痛、無副作⽤
無需開⼑、藥物
彈性安排療程時間
療程應⽤廣泛

優康家診所專業內分泌檢測,打造個⼈客製化治療療程,搭配⽇本進⼝電位治療器,補充⾝體好電⼒,打造易眠好體質!

UCOMEJOINT‧NOTE1

適應症‧療程提醒

UCOMEJOINT‧NOTE2

禁忌症.術前須知

UCOMEJOINT‧NOTE3

副作用‧術後須知

UCOMEJOINT‧NOTE1

適應症‧療程提醒

UCOMEJOINT‧NOTE2

禁忌症.術前須知

UCOMEJOINT‧NOTE3

副作用‧術後須知

常見問題

有這類問題嗎?優康家擁有完整療程,提供最完善的照護

會感到疼痛嗎?

因為是透過電流的刺激,來達到⾎液循環、舒緩疼痛,依照每⼈體感不同,對疼痛接受度也不同,建議可以與醫師做溝通,才能達到更符合效果的治療。

⼤概要做幾次療程才會有感覺?

每位患者的⾝體狀況、個⼈接受度不同,但⼤部分按照醫師指⽰,定期回診治療的患者都表⽰有感改善⾝體狀況。

⼩朋友可以使⽤嗎?

「電位治療器」不分年齡、性別均可安⼼使⽤。但⼩孩也是和⼤⼈⼀樣,必須因應體質來調整通電的强度及時間的長短,建議依照醫師診斷後再進⾏最好。

會有副作⽤嗎?

因為沒有侵入性、打針、吃藥等⾏為,所以不會有此類型的副作
⽤,但在初期使⽤或復原中會有類似「好轉反應」的現象,只是暫時性的反應,不必擔⼼。

什麼是「好轉反應」

⾝體內長期累積的毒素,透過外在治療或⾝體的排毒系統,例如:⽪膚、消化系統、泌尿系統、呼吸系統等排出體外時,當毒素經過這些系統,就會出現⼀些相對應的不適症狀。